我一定会幸福

《脸庞,村庄》/《𝓥𝓲𝓼𝓪𝓰𝓮𝓼,𝓿𝓲𝓵𝓵𝓪𝓰𝓮𝓼》/自调自截


-


我喜欢JR

他说:“我小时候会被老人家带,但是最后都是我在照顾他们。”

他跟老年人的相处方式,是我所向往的

他会将阿涅尔当作年轻人,放手去让她走;

可他从不是真的放手,她一有站不稳的迹象,他便伸手搀扶,陪她走很远很远的路

他紧紧握着自己祖母手的时候,眼里都是溺爱

虽然有墨镜相隔

JR是个很优秀的人

正如阿涅尔所说,不知为什么我能听出来一些醋意,她对JR的祖母说,我很早就想认识你了。潜台词是,我想看看如此优秀的人是被谁带出来的,这个人,一定非常棒

JR实事求是,不会因为阿涅尔年长,而一昧迁就她,艺术的观点,他依旧会提;他心里总是有数,从来不皱眉头,而是平和地望着,或者挑眉大笑

虽然懂事有礼,却有大男孩的野性,喜欢到处跑,到处结实新朋友,喜欢在海滩上骑狂野摩托,偶尔刹不住车车头会飞,所有人都喜欢他,在拍摄艺术的过程中,有人说:“毕竟他是JR啊。”

JR很冷静很沉默,却不吝啬自己的笑容,大大方方袒露出来

这是他最迷人的地方

又才华横溢

他很直性却没有让人觉得粗鲁,他对阿涅尔说:“承认吧,你就喜欢裸体。”

“我跟她说这个码头上都是男人的时候,她立马来了。”JR另外一句。

他也不嫌弃阿涅尔的双脚,为它们拍摄照片

我喜欢他穿风衣时的背影,风衣被风吹得猎猎作响;

也喜欢他穿小白鞋,坐在阿涅尔的旁边,问:“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?能使你开心。”

他太好了


评论

热度(3)